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帝豪新能源

帝豪GLPHEV驾驶模式介绍

2019-04-30 14:11:1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据悉这款帝豪GLPHEV给消费者配备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有着各自比较独特的驾驶乐趣,如果有辆这样的新车,当时候大家可以亲身感受一下。

帝豪GLPHEV驾驶模式介绍

比如纯电模式下,这个时候它只有电机在提供动力,没有像发动机那样噪音比较多,加速是安静而且有轻微的电流声。还有就是SAVE强制怠速发电模式,在行驶的时候P挡位下强制发动机运转给电池充电,没有影响动力输出。

帝豪GLPHEV驾驶模式介绍

接下来介绍下三种不同的混动模式:普通模式,在行驶的时候的油门响应以及发动机的介入还是比较积极的一面。当进入节油模式的话,动力响应就比较懒散一些,只能深踩油门才能让发动机启动。运动模式的话,这个时候就是达到它的强动力输出模式。

相关标签: 帝豪GLPHEV驾驶模式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