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博瑞GE

2020款博瑞GE怎么样?2020博瑞GE好不好?

2019-08-12 15:37:1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博瑞GE换装全新黑色车标,中网依旧是涟漪式格栅,大灯线条刚柔并济,车身略微平淡,不过18英寸轮毂与溜背造型还是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尾部变化不大,颇具时尚感。

2020款博瑞GE怎么样?2020博瑞GE好不好?

  内饰设计没有变化,相对比较传统,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和醒目的镀铬装饰的运用,使得整体视觉效果很有档次,双12.3英寸大屏也体验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来自哈曼卡顿的音响,带有14个扬声器。

  新车还带有老板按键且在右侧后门也布置有前排调节按键,让舒适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十分讨人喜爱。

2020款博瑞GE怎么样?2020博瑞GE好不好?

  变速箱在运动模式下的逻辑性很不错,换挡转速拉伸至红区没有丝毫迟疑,换挡的铿锵感带来很直观的驾驶体验。

  悬架同样偏向舒适调校,对于路面起伏造成的颠簸能够有效的过滤,尤其在急转弯情况下能够彰显交强的抗侧倾能力。

相关标签: 2020博瑞GE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