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怎么喷涂底盘装甲?喷涂底盘装甲的过程

2019-05-25 17:11:3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底盘装甲的安装是对汽车底盘保护起到很好的效果,它能够在日常开车的时候防止底盘被石头划伤,此外像纯电动车的话,还能保护电池,避免触底出现损伤。那底盘装甲如何喷涂?学习下。

汽车怎么喷涂底盘装甲?喷涂底盘装甲的过程

1、当然是先清洗干净,这样才能开始下一步的操作,清洗掉泥沙之类的脏东西,然后再擦干净就开始准备。

2、做好喷涂防锈处理保护,就是用一些遮蔽纸对轮胎以及排气管周围遮盖下,特别是管线和减振器要保护到位。

3、底盘装甲均匀的喷涂在底盘上,专业建议是三层以上的厚度是最好的,如果有些地方不太好操作,要单独再喷涂一下。

汽车怎么喷涂底盘装甲?喷涂底盘装甲的过程

4、拿掉遮蔽纸,然后再好好清理下,这样等待风干就行了,正常情况下是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干掉。

对于这个底盘装甲的喷涂,个人还是觉得让专业人士操作,毕竟自己的条件可能不能满足施工条件,如果自己朋友是汽修美容店的话,那也是可以自己动手尝试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