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雨季自己如何洗车?自己洗车技巧

2019-05-20 17:46:0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近几个月,南方地区都是保守雨季的困恼,对于有汽车的人而言,不想去汽车店洗车想要自己洗车的话,有哪些技巧值得借鉴呢?希望大家好好看下。

雨季自己如何洗车?自己洗车技巧

购买汽车水枪:虽然是洗车比较好的工具,但是要记得不能随意购买,尽量不要选择全金属材质的枪头,否则容易划伤车漆,选用塑料材质包裹的金属枪头比较合适。

购买洗车泥:如果自己动手洗车的话,洗车泥要购买下,它在洗车的时候有很大的用处,可以去除上面的虫胶以及黄点污渍等等。不过需要注意使用方法,保持滋润的状态,避免起不到清洁的作用,反而伤害车漆。

雨季自己如何洗车?自己洗车技巧

内饰清洁剂:内饰的处理比外观要更加精细一些,建议大家如果不是特别有经验的话,还是选择让美容店帮你做,如果可以擦拭掉的话,尽量不要用清洁剂,使用不当,那就得再花钱修理汽车了。

总之,雨季清洗汽车本身就是有诸多注意事项,大家要掌握好自己洗车的技巧,避免更伤车,当然比较重要就是不差钱还是让专业人士处理吧。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