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手开车上高速开车有哪些技巧?

2019-04-24 14:48:0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很多新手想要体验下高速开车的刺激感,但是警察叔叔有些话要告诫你们,一些新手高速开车技巧也要教给大家,新手车主要认真看一看,这都是保命的妙招啊。

新手开车上高速开车有哪些技巧?

作为新手上高速的前提就是旁边有驾龄三年以上的老司机一起才行,相信这对很多新手应该都不会忘记,当然如果你要逞能的话,那可能会被教育的。

此外,做好车辆的检查工作,新手高速开车容易遇到车辆突发状况导致紧张忘记如何正确操作,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检查好车辆燃油、机油以及胎压、灯光等问题最好。

新手开车上高速开车有哪些技巧?

高速是有车速的要求,因此新手来此可不能像普通道理一样,每次都是在40km/h左右行驶,这都打不到最低的车速要求,当然也不要去调至120km/h以上的,容易发生事故。

错过出去路口也不要停下来或者掉头操作,这些都是常见造成意外事故的原因,继续行驶下去等到下一个出口返回原路即可,这可不是在普通道路上。

新手开车上高速开车有哪些技巧?

保持好车距,新手司机驾车经验不足,对于车辆之间的距离把握不是特别正确,容易出现误判,因此保留足够常见的距离,也可以让自己有时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