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瑞风S4

瑞风S4智聆车联网系统怎么样?

2019-03-02 11:03:0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瑞风S4选择搭载这款智聆车联网最新的版本,真的是有着非常出色的效果,除了其自身功能强大之外,大尺寸的显示屏也带来出色的体验。它能提供时尚炫彩、科技魅黑两种主题风格,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集成了大量常用功能。

瑞风S4智聆车联网系统怎么样?

同时集成了高德导航,支持在线升级,还可以设置电子围栏。就是当车辆行驶出车主划定区域时,会通过手机第一时间提示车主。还拥有整套的酷我在线音乐和听伴FM,曲目超过2000万首,另外还支持12万个电台栏目以及1500万期音频节目,非凡的听觉享受。

瑞风S4智聆车联网系统怎么样?

同时还支持咪咕视频的播放,空闲的时候还能享受到许多部电视剧或者电影、综艺节目等带来的乐趣,足够你消磨时间了。这些显然都是时下主流消费者所喜爱的,而智聆3.0车联网系统的普及,也势必能进一步提升江淮旗下产品的竞争力。

瑞风S4智聆车联网系统怎么样?

相关标签: 瑞风S4智聆车联网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