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江淮iEVS4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江淮iEVS4正式亮相

2019-04-09 15:20:4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就在今日,在江淮汽车召开的2019江淮汽车品牌日上,江淮iEVS4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江淮iEVS4搭载一台驱动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00km,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3~17万。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江淮iEVS4正式亮相

  新车基于燃油版江淮S4车型打造而来,前脸是六边形格栅,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为充电口。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江淮iEVS4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布局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显得格外抢眼,支持触屏功能的它可完成大部分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电动车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提升明显。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驱动电机,并配备了61kWh的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00km。

相关标签: 江淮iEVS4上市时间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