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江淮iEV

江淮iEV7L补贴后售价是多少?

2019-03-16 10:21:1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江淮iEV7L上市,补贴后售价为9.45万。江淮iEV7L在外观方面可以称的上可圈可点,极具辨识度,整辆车看起来凹凸有致,时尚动感。新车前脸沿用了江淮新能源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六边形蜂巢式前进气格栅在锋利的镀铬饰条包围下,显得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

江淮iEV7L补贴后售价是多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并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其60km/h等速续航里程将达到38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为302公里。

江淮iEV7L补贴后售价是多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色调设计,还加入了蓝色缝线点缀,三幅式运动方向盘、7寸一体式触摸中控屏,运动和科技的完美结合。新车将配备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

 

相关标签: 江淮IEV7L售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