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指南者

指南者1.3T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2019-04-12 10:38:1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在外观方面,指南者1.3T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熟悉的Jeep风格,不过供了黑色车顶、白色车身的全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也是为了迎合年轻的市场。

指南者1.3T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依旧是Jeep的家族化设计,简单易用,不过在细节上处理的更为精致,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老气,不过作为jeep粉丝,会懂得经典的意义。全新指南者还将CarPlay与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升级为全系标配。

指南者1.3T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新车搭载了全新的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都可圈可点。

  如果你爱好越野,又或者你是个jeep迷。那么新车值得你考虑,虽然瑕疵之处也是存在,不过整体也算有了不少的提升。

相关标签: 指南者1 3T怎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