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圣达菲7

圣达菲7有什么缺点?圣达菲7有哪些优点?

2019-06-17 17:36: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圣达菲7外观设计比较中庸,不过中庸也有它的好处,就是比较耐看,久而久之,也绝对它的外观稳重而不失时尚感,光源是卤素光,所以夜晚的照射效果比较差劲。内饰的设计可以说是毫无设计感,一切也实用为主,显然用料不怎么样,而且做工也没有到达心中的预期。

圣达菲7有什么缺点?圣达菲7有哪些优点?

  动力不能说强劲,刚好够用吧,动力储备不怎么样,起步也比较肉,不过作为一辆买菜车来说,主要就是要平顺与操控性,还有燃油的经济性,所以在油耗方面。还是挺令人满意的。

圣达菲7有什么缺点?圣达菲7有哪些优点?

  圣达菲7的底盘非常的扎实紧凑,行驶起来非常的稳定,转弯时尚几乎感觉不到侧倾。这样悬架一定就是偏硬,滤震效果差劲,而且车内的噪音控制也不行,高速的时候胎噪十分明显。

相关标签: 圣达菲7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