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红旗HS7

红旗HS7有市场竞争力吗?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6 09:07:2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在自主品牌中,可以说没有可以给红旗HS7构成直接威胁的对手,一是因为车身结构,二是价格,而同价位竞品车型就只有合资和进口可以一较高低了,比例途昂与凯迪拉克XT6。

红旗HS7有市场竞争力吗?是否值得购买?

  途昂在空间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加上终端的价格还是蛮吸引人的,不过在内饰的豪华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行驶质感,却是不如红旗HS7,而凯迪拉克在科技感与技术层面会略高于红旗HS7一些。

红旗HS7有市场竞争力吗?是否值得购买?

  红旗HS7到目前为止在中大型SUV的销量排在第10名,因为上市时间较短,还没有价格优惠,以及消费者的认可程度不高,所以,没有刚上市就迎来很火爆的局面,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在半年内有小幅度的优惠的话,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