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红旗HS5

红旗HS5和VV7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2-18 11:59:2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红旗HS5年轻运动的造型深入人心,直瀑式镀铬格栅非常大气,下格栅贯穿大嘴设计彰显运动氛围,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尤其是C柱的流线设计有些跨界的味道,车窗采用下宽上窄的设计,视觉上给人高挑稳重的感觉,尾部造成圆润饱满且层次感十足,底部黑色塑料防撞条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营造浓郁的运动氛围。

红旗HS5和VV7外观哪个更好看?

  VV7豹式仿生设计造型力量感十足,前脸中网看上去较为激进,结合竖型车灯设计,整体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保持了俯冲式设计,看上去也非常流畅,后隐私玻璃搭配看上去更和谐,车尾方面,采用溜背式车顶造型,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门把手并延伸至后尾灯,显得整体修长有力,增加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彰显时尚气息。

红旗HS5和VV7外观哪个更好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