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红旗HS5

红旗HS5和探岳内饰对比 哪个更有档次?

2019-11-09 16:37:5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红旗HS5内饰一改此前红旗的老气横秋,整体富有科技感、柔和且优雅,门板缝线处理以及网格化的门板用料颇显精致,旋钮、按键以及拉手都能看出德系车的影子,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设计,运动范儿十足,且握感细腻,双12.3英寸全液晶屏是内饰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显示效果非常出众,科技感爆棚。

红旗HS5和探岳内饰对比 哪个更有档次?

  探岳内饰整体布局依旧是大众风格,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保持了大众一贯的高水准,此外,车辆还配备18处氛围灯,夜晚效果非常不错,方向盘也采用了平底设计,不过运动感觉相比红旗HS5还是有不少差距,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出众,中控清晰度与反应速度都能令人满意。

红旗HS5和探岳内饰对比 哪个更有档次?

相关标签: 红旗HS5和探岳选哪个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