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XR-V

2017款本田XR-V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2019-05-15 11:25:1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7款本田XR-V的外观霸气硬朗,落落大方,线条流畅,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内饰本来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低配版有些廉价,不过高配车型的内饰的皮革包裹,无论是质感还是触感都挺不错的,看起来十分的豪华,作用很细腻,全景天窗还是不错的。

2017款本田XR-V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空间非常的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都毫无压力,自由的坐姿也带来了更高的舒适性,而且座椅的调节很方便,支撑也到位,后备厢也十分的宽大。

2017款本田XR-V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动力还算不错,主要以平顺为主,如果想要澎湃的动力,那么深踩油门的话也是可以满足的,而且油耗真的很低。方向盘很稳,转向的灵活性也不错,底盘高,对于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强。

 

相关标签: 2017XR-V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