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缤智

缤智和名爵HS动力哪个更强劲?

2019-07-06 09:38:2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新款缤智搭载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Y变速箱,悬架结构上,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缤智和名爵HS动力哪个更强劲?

  全新名爵HS也搭载了两款发动机,1.5T1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

缤智和名爵HS动力哪个更强劲?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