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杰德

2017款杰德好不好?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2019-06-12 16:41:5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17款杰德的的外形很修长,犀利的进气格栅融合狭长的大灯组,呈现出展翼的造型,十分的前卫时尚,车尾的设计样也很强,大面积U型镀铬搭配L型尾灯,十分的抢眼。

2017款杰德好不好?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杰德的内饰层次感非常突出,设计感也很强,大面积仿木纹装饰板加上精致的工艺,保持了日系车的特色。

  杰德的低配版车型没有配备VSA车身稳定系统,全系也没有提供电子手刹和自动泊车,这实属有一些遗憾,不过顶配车型也配备了并线辅助、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等,也算换回一些。

2017款杰德好不好?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杰德的前排空间还算宽裕,不过身高高一些的话可能会有些局促,后排的空间就十分的宽敞了。

  杰德的动力不强劲,以平顺省油为主,调教方面偏向舒适。根据杰德整体性来说,目前还算值得购买的。

相关标签: 2017杰德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