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冠道

2019款冠道的内饰怎么样?配置怎么样?

2019-05-30 09:06:37类型:来源:
编辑:wj

  冠道的整体内饰设计简单大方,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功能区域布局清晰明了。哑光设计的木纹饰板和淡黄色的氛围灯配合大面积的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整体质感不错,而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又让整体视觉颇有尚动感。

2019款冠道的内饰怎么样?配置怎么样?

  冠道的内饰设计颇具未来感,8英寸的中控屏有5中角度可以调节,同时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370TURBO车型上还配备HUD抬头显示。两段式中央扶手可推拉,也可对向打开,颇有高级感。

2019款冠道的内饰怎么样?配置怎么样?

  冠道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宽大且厚实,并且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功能等,后排也具备独立控温的后区空调、座椅加热、遮阳帘等配置,舒适度很不错。

相关标签: 冠道2019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