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飞度

2018款飞度潮跑+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02 13:51:2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飞度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GK5,而坊间称GK5为超跑的流言可能传入了本田的耳朵里,随后谐音的潮跑版应运而生。2018飞度潮跑+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明显更加激进,多处运动套件的加入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

2018款飞度潮跑+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内饰用料和做工都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丰富的储物空间让您的随身物品都能有合理的位置存放。后排空间在同级别竞品中属于比较出色的,而且平整的座椅可以同时乘坐3个体积中等的成年人。后备厢空间较大,能放下两个登机箱,能满足日常代步出行,偶尔的短途自驾游也不成问题。

2018款飞度潮跑+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这台L15B2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几乎形成碾压之势,最大功率96kW(133Ps),最大扭矩155Nm。

  2018飞度潮跑+版的优点:颜值高,运动风让人感觉年轻时尚。油耗低,转向精准,动力出色。

相关标签: 2018飞度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