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锋范

2018款锋范如何?有什么优点?

2019-03-15 08:34:1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加上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的新锋范的最大亮点,配备蓝色氛围灯更突显了科技感。新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2600mm,开车时视野宽,驾驶感觉和乘坐感都不错。在同级别中全新锋范后排乘坐空间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并且后排配备了同级罕见的空调出风口。

2018款锋范如何?有什么优点?

  新锋范前大灯全部采用卤素光源,内部结构较为简单,内饰上经过磨砂处理后的装饰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口味。虽然内饰设计不错,不过用料的质感不行。

2018款锋范如何?有什么优点?

  配备功率1.5L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强劲。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转向很清晰,减震有些偏硬。油耗非常低,适合家庭用车标准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