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奥德赛

奥德赛和艾力绅哪个后备箱空间更大?

2019-05-16 16:16:20类型:来源:
编辑:wj

  奥德赛和艾力绅这两台同属MPV车型,在后备箱空间方面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如图所示他们的后备箱空间都大同小异,结构也无特别大的差异。

奥德赛和艾力绅哪个后备箱空间更大?奥德赛和艾力绅哪个后备箱空间更大?

  辆车在满载情况下都无需放倒座椅就可以放下三个箱子(28/24/20寸)。

奥德赛和艾力绅哪个后备箱空间更大?
奥德赛和艾力绅哪个后备箱空间更大?

  对于7座MPV来说,7个座椅都开启的状态下的储物能力是我们比较关注的点。艾力绅和奥德赛的后备箱结构几乎是完全一致的,在第三排座椅下方都有一个比较大的凹槽,可以防止一些体积较小的物体。

  因为都是MPV,内部布局无特别大差异,辆车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的除雾空间都比较规整。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