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奥德赛

奥德赛混动买什么版本好?奥德赛混动哪款值得买?

2019-04-30 08:24:5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奥德赛混动应该买哪款呢?今天就给大家推推荐一二,新车中畅享版比舒享版贵了2.6万,这可不是一星半点,不过畅享版与之相比,提升的配置也有明显的明显,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与8英寸中控屏,以及自动泊车、倒车影像、双USB接口、6扬声器音响等等的实用配置,还装载了Honda SENSING系统,加强了驾驶的安全性,所以为了更好的驾驶体验与安全性,加钱也不过分。

奥德赛混动买什么版本好?奥德赛混动哪款值得买?

  奥德赛混动至尊版相比至臻版贵了0.2万,不过至臻版作为顶配车型,所有的配置都已经最为全面,有人问,为什么还要多花2000去买至尊版呢?对,是为了装逼,至尊版多出来魔术感应门的功能,你说这个高科技,偶尔还可以装装逼的功能,花个2000块提升贵吗?为了面子一点都不贵。

奥德赛混动买什么版本好?奥德赛混动哪款值得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