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奥德赛

奥德赛混动售价是多少?奥德赛混动大概多少钱?

2019-04-19 10:30:1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作为合资MPV车型中的代表之一,奥德赛混动也将在4月29号正式上市,按照当前雅阁混动的定价策略来说,同配置的奥德赛混动的价格应该也是比燃油版贵出3万元左右。

奥德赛混动售价是多少?奥德赛混动大概多少钱?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前中网视觉冲击力更大,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有张力。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新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奥德赛混动版的前保险杠采用了与日规版本田奥德赛相同的样式。内饰方面整体变化大不,但中控屏幕处增加了实体按键,并且支持第三方应用与语音识别。

奥德赛混动售价是多少?奥德赛混动大概多少钱?

  新车搭载i-MMD混动系统,内燃机部分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