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奥德赛

奥德赛混动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4-18 09:22:2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随着新能源的大军压境,广汽本田此次正式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奥德赛混动版车型,以此进一步提高主流车型在细分市场的先期占有率。

奥德赛混动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新车延续飞翼式前脸同时,原封不动的采用日本运动版霸气的前脸设计,呈现历代最强的气场。新车在前、中、后配有镀铬点缀的动感大包围,凸显动感。在主被动安全方面,该车功能较为全面,但使用起来仍有待提升。

奥德赛混动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奥德赛混动版的整体内饰设计相比现款并无明显区别,仅在多媒体中控以及仪表盘显示上差别计较明显,依然还是那熟悉的感觉。奥德赛混动版搭载了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双机电混合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奥德赛混动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奥德赛混动版可以说相当于混动MPV车型中的大乘之作,无论是动力系统、安全系统、动感的造型还是宽敞的空间,各个方面可以说表现的都相当出色,如果心动的朋友,赶快去准备钱吧。

相关标签: 奥德赛混动版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