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WEY VV7

2020款VV7怎么样?20款VV7优点和缺点分析

2019-12-30 14:57:0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VV7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体验过后感触颇多,不仅外观设计进行了更符合年轻群体的细节变化,内饰豪华程度上也进行了升级,进入车内的范围气息优于合资品牌。而主打配置的VV7更是超越了大部分竞争对手,如果你手握18万元的购车预算,那么VV7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不妨去体验一下,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2020款VV7怎么样?20款VV7优点和缺点分析

  2020款VV7优点:全系搭载22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秒。内饰新增12.3英寸多媒体大屏,内部集成最新智能科技,屏幕UI进行重新设计。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增加激光大灯。拥有非常丰富的安全与驾驶辅助配置。

2020款VV7怎么样?20款VV7优点和缺点分析

  2020款VV7缺点: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转弯半径过大,并且侧倾比较明显、高速风噪较大。市区路段油耗偏大。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