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WEY VV7

VV7PHEV中控屏功能使用介绍说明

2019-11-14 09:11:0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VV7 PHEV搭载的12.3英寸触控屏分辨率1920*720,整体看上去非常清晰,这套系统带有互联功能,可以实现与手机屏、仪表液晶屏之间的互联,内置的4G流量首任车主免流量,可以升级系统内的所有程序,还是比较实惠的,并搭载了讯飞2.0智能语音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车窗/天窗、空调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

VV7PHEV中控屏功能使用介绍说明

  除此之外,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相关功能,也均集成在这块12.3英寸的屏幕上,其中全景影像系统,带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当系统监测到其他道路使用者时,屏幕界面会自动切换至对应的视角影像并显示报警提示信息。

VV7PHEV中控屏功能使用介绍说明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