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WEY VV5

2019款VV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4 09:04:4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VV5拥有两种动力,并且起售价更低,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15万以内的紧凑级SUV当中,无论配置还是颜值它的性价比均为突出。黑豹式仿生设计造型力量感十足,前大灯与前雾灯都采用LED光源,保险杆区域还配备自适应巡航与全景摄像头等,倾斜的尾部线条较为低趴,看上去十分运动。

2019款VV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环抱式的内饰设计+倾斜的中控台视觉效果较好,内部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以及真皮材质,达到了高端品牌应有的水准。2680mm的轴距属于主流水平,VV5内部设计合理,后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宽敞,座椅尺寸宽大舒适,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尾部开口较大,方便装载大件物品。

2019款VV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发动机采用第二代CVVL进气气口无极可变生程技术,提升动力表现、降低燃油消耗。

  VV5在配置上非常丰富,入门版就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导航、全景天窗等等,升级版还拥有一系列安全、辅助驾驶配置。

相关标签: 2019VV5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