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WEY VV6

2018款WEY VV6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2019-04-01 15:07:0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WEY VV6是WEY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搭载四驱系统的传统燃油车型外观与内饰都延续了WEY家族风格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与VV5高度相似,大面积的熏黑元素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尾部依然采用四出的排气形式,非常的霸气,整体风格比较运动、豪华。

2018款WEY VV6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用料厚道,做工精细,豪华感营造到位,同时VV6采用了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换挡更方便。后排乘坐空间非常的宽裕,并配有后排出风口以及两个USB接口,对后排乘客照顾很到位。

2018款WEY VV6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搭载了WEY家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同时采用博格华纳横置平台的适时四驱系统。

  2018款WEY VV6的优点:空间宽敞,造型出色,动力优秀,性价比高。

 

相关标签: VV6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