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哈弗H7

2019款哈弗H7有什么缺点?分析哈弗H7

2019-05-24 08:59:1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哈弗H7让人不满意的有:悬架的调校偏硬,对路面的反馈过滤不干净,车内的颠簸感还是有些强烈。高速时候风噪与路噪有些明显。油耗比较高,经济性较差,而且买车没有优惠,优点蛋疼。车身的接缝做工粗糙,真的缝隙有点大了。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明显。后排中间的地板凸起较高,三人坐是有不便。

2019款哈弗H7有什么缺点?分析哈弗H7

  外观、内饰:简洁大方的设计,挺耐看的,车内的用料与做工都还不错。

  动力、油耗、操控:动力响应非常积极,随叫随到了,不过油耗比较高,操控除了有点侧倾外挑不出任何毛病。

  空间、舒适:空间自驾游也绝对没有问题,非常的宽裕,座椅舒服,减震和隔音差点意思。

2019款哈弗H7有什么缺点?分析哈弗H7

 

相关标签: 2019哈弗H7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