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风骏

长安风骏7什么时候上市?长安风骏7外观怎么样?

2019-05-20 14:57:42类型:来源:
编辑:wj

  据获悉长城汽车旗下全新皮卡产品风骏7汽油版国VI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2019年5月20日),风骏7是长城汽车公司旗下的第三款皮卡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新车基本与现款柴油版外观基本一致。

长安风骏7什么时候上市?长安风骏7外观怎么样?长安风骏7什么时候上市?长安风骏7外观怎么样?长安风骏7什么时候上市?长安风骏7外观怎么样?

  新车外观采用长城皮卡车系一贯的设计,前包围层次感很强野性外漏,车身三围为5395×1800×1740,轴距为3350mm;货箱的三维为1680/1460/480mm。整体设计看上去粗壮有力,虽然谈不上设计感但不会显得廉价呆板。

相关标签: 长安风骏7上市时间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