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哈弗F7

哈弗F7和哈弗F7x买哪款更好?

2019-06-11 14:57:5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哈弗F7与哈弗F7x有什么区别?配置有什么差异?应该选哪一款呢?在各个不同层次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在尺寸方面哈弗F7x的高度要更低30mm,更低的车身也先得更具有运动感。

哈弗F7和哈弗F7x买哪款更好?

  在动力方面,哈弗F7最大功率145kW,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345Nm,而哈弗F7x都更高,最大功率165kW,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85Nm,不过前者的油耗更低一些。

哈弗F7和哈弗F7x买哪款更好?

  在配置方面,F7x多了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座椅腰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而F7则是多了全景天窗、远程遥控功能,内饰皮质材质、香氛系统、空气净化。两车各有优势,不过F7x的舒适功能方面要远远好于哈弗F7。

 

相关标签: 哈弗F7和F7x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