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哈弗F7

哈弗F7爬坡能力怎么样?

2018-12-06 09:31:3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四驱的车型不免来一场爬坡的小测试,看看这款哈弗F7的越野性能究竟好不好?从36°的初级到42°的等级,哈弗F7的爬坡能力是相当不错的,在36°的时候,泥地模式让车辆有点打滑,但电子限滑马上介入,顺利爬了上去,就算坡道中停车,起步和爬坡也完全没有问题,非常令人欣喜的表现。

哈弗F7爬坡能力怎么样?

在42°的爬坡。在电子限滑以及四驱系统的支持下,动力非常充足,不过下坡的时候,系统预设的速度略高,只能稳定在10km/h。

哈弗F7爬坡能力怎么样?

当车辆处于对角打滑的时候,电子限滑介入快并且制动空转轮比较有力,可以确保动力有很好的传递,虽然比起专业越野车限滑介入的速度还有待提升,但对于一辆城市SUV而言,这种表现确实值得肯定。

哈弗F7爬坡能力怎么样?

相关标签: 哈弗F7爬坡能力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