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哈弗F5

2019款哈弗F5国潮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2019-05-16 17:34:1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哈弗F5国潮版令人满意的地方那就太多了,首先是这个颜值真的是很高,几乎快超越我了,内饰也很漂亮,动感十足,还有空间很大,居家旅行,毫无压力,操控方面也是轻松自如,深踩油门,动力汹涌澎湃,不过一般也就城市里开开,也不需要那么猛的动力。

2019款哈弗F5国潮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相对来少了,隔音是一个,高速的时候胎噪有,不过不是很大,可以接受,还有就是新车内饰异味比较大一些,最后就是悬挂,感觉还是偏硬了一点点,对于小的颠簸可以过滤,不过大坑洼的时候还是有些许的不适。

  外观与内饰:不愧是国潮版,潮就是了,时尚大气,内饰年轻动感,喜欢的要哭了,内饰这个颜色真的是太漂亮。

2019款哈弗F5国潮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动力、油耗、操控:平时开车都是很柔和的,对强劲的动力没什么追求,不过深踩油门还是有推背感的,油耗中规中矩,可以接受,操控如鱼得水啊,痛快。

  空间:空间大,很大,反正我觉得不拥挤,储物空间也丰富,后备厢也宽敞,连后排中间的凸起也就微微一点。

 

相关标签: 2019哈弗F5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