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哈弗F5

2018款哈弗F5i范版怎么样?优点有哪些?

2019-04-18 16:13: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哈弗F5抛弃了哈弗一贯的沉稳,饱满的车身加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十分的有气势。内饰红黑撞色的设计让人一坐进车内直接被吸引,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UI做的很赞。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道保持、陡坡缓降等都有配备,基本哈弗拥有的电子技术储备都被整合在这台车上了。

2018款哈弗F5i范版怎么样?优点有哪些?

  前排座椅比较宽大,靠背和坐垫的侧围很高,能给人一种比较良好的安全感。其柔软度也很不错,长时间驾驶也能提供不错的支撑力。储物空间方面相对弱一些,虽然该有的一个不少,但尺寸有些小。

2018款哈弗F5i范版怎么样?优点有哪些?

  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调校上有所优化。

  2018款哈弗F5i范版优点:外观大改,线条饱满,气势十足。座椅舒适度高。操控特别优秀。

相关标签: 18款哈弗F5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