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哈弗H9

2017款7坐版哈弗H9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10 16:45:3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7款哈弗H9在延续老款硬朗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减少了镀铬装饰的应用,整体风格偏年轻化。内饰没有明显变化,做工用料都不错,整体风格偏稳重,没有丝毫廉价感。

2017款7坐版哈弗H9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措施一应俱全,辅助您行车更安全。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座椅空间搭配自如。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1Ps),动力充沛,任何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2017款7坐版哈弗H9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7款7座哈弗H9优点:配置丰富,安全措施更是齐全,开车时,安全感涌上心头。空间大,变化灵活,后备箱很能装。动力充沛,5种模式遇到任何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相关标签: 2017哈弗H9怎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