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哈弗H2

2018款哈弗H2有哪些缺陷?分析哈弗H2的不足

2019-04-29 15:36:1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哈弗H2的舒适度不容乐观,第二排的座椅不怎么舒服,车内的隔音效果太差劲,高速的时候最明显的就是胎噪,其实风噪与发动机的噪音也挺大的,不过胎噪尤为突出,在对地方的滤震效果方面,哈弗H2还是做得较为出色的,几乎大部分的颠簸都被一一化解。

2018款哈弗H2有哪些缺陷?分析哈弗H2的不足

  哈弗H2在后备厢的表现上有些令人大跌眼镜,本以为后备厢的容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过貌似是我高估它了,后备厢其实比较紧凑,装不下什么东西,后排中间的隆起有一些高,对于后排乘坐的朋友只能说句对不起看,你座椅没我舒服外,还有别的难题,这可不是在来仇恨。

2018款哈弗H2有哪些缺陷?分析哈弗H2的不足

  哈弗H2在起步的时候还是比较肉的,虽然涡轮介入动力强劲了起来,但是在爬坡的时候还是会隐约感觉到动力的储备不是特别充足。

 

相关标签: 2018哈弗H2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