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传祺GS8

传祺gs8空调清洗多少钱?清洗该注意什么?

2019-05-10 10:25:14类型:来源:
编辑:wj

  传祺gs8空调清洗约为200-300元之间,建议每年清洗一次,长时间不清晰会影响空调的制冷;散热片长时间累积的大量灰尘会影响冷气流动滋生细菌,产生异味,长时间不清洗也会磨损空调内部零件,缩短空调寿命。

传祺gs8空调清洗多少钱?清洗该注意什么?

  如自己清洗的话应注意:

  1.将车辆启动,打开所有窗户,打开引擎该;将空调调至外循环并调至3档;用手或报纸测试进风口找到进气口最大吸力处。

  2.将空调滤清网拆下,把空调清洗机摇匀;向进风口最大吸力处喷入,推荐喷入一半为适,然后关闭空调5-10分钟,待空调清洗剂溶解。

  3.等10分钟后,打开空调调至外循环,调至三挡,将剩余清洗剂全部喷入;5分钟后将空调调至内循环5分钟,5分钟过后再将空调调至外循环,调至4挡,以便污垢泡沫吹出。整个操作过程约为30分钟。

相关标签: 传祺gs8空调清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