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传祺GS3

传祺GS3好不好?传祺GS3这车怎么样?

2019-06-10 08:54:2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传祺GS3采用了家族的语言设计,车身线条多变的同时强调流畅感,整体更时尚动感,前脸耐看,大灯组细节丰富,车尾饱满,尾灯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GS3采用了大量的圆角设计;来营造出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相比于棱角分明的内饰风格,圆角的好处就在于更具亲和力。

传祺GS3好不好?传祺GS3这车怎么样?

  GS3的配置丰富,尤其是安全配置更是齐全,采用了GAC2.0高强度车身、标配6安全气囊,GS3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对于行驶安全性有很大的帮助,高配车型还配备胎压监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较为出色。

传祺GS3好不好?传祺GS3这车怎么样?

  动力方面,GS3提供了两种动力可选,运用了各种技术,在动力响应以及油耗方面都很突出

 

相关标签: 传祺GS3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