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传祺GA6

2019款传祺GA6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2019-04-16 16:11:3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上一代GA6发布以及有一些年头了,虽然市场表现平平,但传祺也没有忘记自家的这款中型轿车,所以全新的一代GA6就此来临。

2019款传祺GA6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全新GA6采用了传祺家族式设计,造型动感犀利。内饰双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换装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还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2019款传祺GA6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全新GA6外观设计的非常时尚靓丽,没有走运动轿车的路线,而是显得很稳重。你是采用贯穿式中控台,层次分明,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有着巨大的进步,不过这些并不可以说明,GA6将来会有良好的表现,比较轿车里的竞争实在残酷,不过如果价格方面给人惊喜的话,轿车里的一杯羹一定可以咬一口,也值得我们购买。

相关标签: 2019传祺GA6怎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