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传祺GA4

传祺GA4自动尊享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2019-05-27 17:13:5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传祺GA4自动尊享版最令我满意的当然是它的空间,整体的空间布局合理,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一家出现毫无压力,后备厢装再多都不嫌多,而且后排中间的地板几乎没有凸起,真正的做到了把一个方面做到了完美的地步。

传祺GA4自动尊享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其次,操控性能方面也是非常的出众,驾驶异常的轻松,方向盘无虚位,指向特别的精准,方向盘手感很不错,就算是女性朋友也可以轻松的操控,并且驾驶的稳定性非常的高,底盘很稳当。

传祺GA4自动尊享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外观与内饰上,也是表现出了一股时尚的气息,不会老气,内饰的设计虽然一般,不过用料与做工都十分到位,而且配置也比较高,虽然没有什么优惠,不过,燃油经济性低,所以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相关标签: 传祺GA4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