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Aion S

Aion S对比GE11哪个颜值更高?

2019-03-30 13:59:5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同为新能源汽车,在Aion S和这款GE11外观上都是比较科幻的那种车型。Aion S通过丰富的线条让它造型避免过于单调,在前脸上加入横贯左右的饰条,形成全新的“穿云箭”设计。

Aion S对比GE11哪个颜值更高?

而吉利GE11外观上有着极简、科技、前卫的设计是主基调,用流动线条和流体曲面来作为这款车的基底,车头线条更加流畅光滑,流动的线条通过型面的排布和几何切割细节的组合,非常具有活力。

Aion S对比GE11哪个颜值更高?

Aion S采用了“鲸空间”设计理念,它将A柱向前伸展,C柱则向后移动,以求最大的车内空间。也因为这种设计,使得Aion S的尾厢很短,整车略显浑圆。GE11的尾部设计同样采用简洁又不失层次感的设计,与它的车头保持了很好的呼应。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营造出动感舒展的视觉效果,这也是两车不约而同的一个设计。

相关标签: AionS对比GE11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