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祺智EV

2020款祺智EV多少钱?祺智EV预售价是多少?

2019-07-12 17:14:4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2020款祺智EV开启了预售,预售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畅行版和睿行版,补贴后预售价为13万元起,目前购车将享有一系列的福利,例如免购置税、免车船使用税。贷款享受3年0利润、还有置换补贴5000元等等的优惠方案。

2020款祺智EV多少钱?祺智EV预售价是多少?

  新款祺智EV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杆,大灯十分的锐利,前脸两侧造型棱角分明,十分的凶恶,前脸呈现X型,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双色轮圈,科技感强,车尾设计十分简洁,新车的内饰没有改动,保持了原有的整体布局。

2020款祺智EV多少钱?祺智EV预售价是多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动力电池容量为54.75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最高车速为156km/h。

相关标签: 2020祺智EV售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