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智骏GC1

智骏GC1智酷410P全款价格多少钱? 智骏GC1低配如何?

2019-10-29 16:11:3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智骏GC1的这款智酷410P新车,目前指导价是6.88万元,在配置上确实相对比较匮乏些,比较成本价在这里,是比较适合预算比较一般的人群,全款购买也就7.4万元左右,值得考虑下。

智骏GC1智酷410P全款价格多少钱?	智骏GC1低配如何?

如果真的想要购车的话,其必要花费和商业保险是其中比较费钱的项目。比如必要花费合计1750元,包含950元交强险以及500元上牌费。

智骏GC1智酷410P全款价格多少钱?	智骏GC1低配如何?

至于这笔商业保险费用,它也是包含多种险种,比如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以及全车盗抢险等等,合计要3784元。

相关标签: 智骏GC1价格多少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