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探险者

探险者和途昂乘坐空间的较量

2019-01-17 10:57:2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身高一米八的体验者同时试坐探险者和途昂,坐在不同位置的表现是各有特色的。来到探险者的前排,调低座椅的位置,保持好舒适的坐姿,探险者的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的余量,而途昂则还有一拳的余量,明显宽裕一些。

探险者和途昂乘坐空间的较量

同样的体验者来到第二排,保持前排座椅的位置不变,并且把第二排调到最后的位置,探险者的头部有三指的余量,腿部有一拳两指的距离;而途昂的头部还有四指的余量,腿部则超过两拳的距离,第二排空间是途昂更加宽裕些。

探险者和途昂乘坐空间的较量

两车都是大块头的,第三排也是有一定的空间体验的。坐在第三排的地方,探险者的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腿部几乎靠在前排的座椅,而途昂头部仅有两指的空间余量,腿部也是差不多没有空间了,当然如果是体型更小的身材,还是可以接受的,第三排是探险者表现更好些。

探险者和途昂乘坐空间的较量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