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领界

福特领界车机系统体验介绍

2019-02-19 09:37:4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福特领界的车机系统还是比较先进,打开这款车机系统的页面,可以看到常用的功能都会显示出来,而且图标也很大,看着很清晰,失误操作比较少。其内置的地图是高德地图车机版,跟手机使用的基本一致,反应速度也很快。

福特领界车机系统体验介绍

空调以及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的控制区域都集成到了车机系统里面,让内饰的风格更加简约、好看。当然,除了触控之外,还可以用档杆后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来操作,按键和旋钮的质感表现还是不错,段落清晰,按键行程也适中。

福特领界车机系统体验介绍

无论是操作方式还是菜单样式,领界这套车机系统都呈现了一种极为简单易操作的风格,几乎不需要去费力研究就可以轻松上手,对于汽车而言,这样的设定是极为友好的。

福特领界车机系统体验介绍

相关标签: 领界车机系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