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金牛座

金牛座和君越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9-08-30 09:01: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作为中期改款,全新金牛座分为Vignale与常规两个版本,Vignale作为金牛座最奢华的顶配版,其功能配置极为丰富,包括闪亮的19英寸专属多辅式轮毂、12,8英寸大屏幕配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全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麦B&O高端音响系统以及后排专属控制区,名副其实的多面手。

金牛座和君越哪个更值得购买?

  别克君越Avenir同样主打商务兼顾家用,其越级的尺寸不遑多让,尊贵的专属标识,中网设计、轮毂以及专属配色都使其多了些隐性的魅力,功能配置方面,8英寸触控屏搭配e Connect交互系统相比金牛座,科技感多少有些落后,好在BOSE音响、抬头显示、后排控制区为其赢回了一些颜面。

金牛座和君越哪个更值得购买?

 

相关标签: 金牛座和君越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