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撼路者

2019款福特撼路者今日上市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2019-03-20 09:12:4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今日,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7.88~36.88万。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有调整与提升。

2019款福特撼路者今日上市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在整体设计上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样式,前脸部分做了调整。前脸大格栅样变成了三横五纵,前保险杠部与大灯内部也有细小到底改变。内饰设计也沿用了老款的样式,但用料上有所提升,增加了一条横贯整个中控的粗壮镀铬饰条。前门车窗玻璃采用了双层设计。新车将增加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顶配车型增加220V电源、车载Wi-Fi、自动紧急制动、感应式尾门等。该车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后悬架为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架带瓦特连杆及稳定杆。

2019款福特撼路者今日上市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或2.2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38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标签: 2019撼路者上市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