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福睿斯

新福睿斯和领动内饰哪个好看?

2019-04-04 10:37:0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打开两车的车门,进入到车内,还是能够感受比较不一样的氛围。新福睿斯采用大面积软性搪塑材料包裹,此外其炮筒仪表盘使用是液晶彩屏,造型更加运动,而且科技感更强。

新福睿斯和领动内饰哪个好看?

领动内饰相比外观的激进就显得有点性格“割裂”,横平竖直的线条相对比较稳重。简约的造型偏向家居的设计,做工用料方面仍待提高。

新福睿斯和领动内饰哪个好看?

新福睿斯相比领动在配置上明显要更加丰富,安全性配置方面多出了前后排头气囊(气帘)和胎压监测装置,舒适性配置方面则多出了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和GPS导航,另外发动机启停和全系标配的主动格栅两项配置对车辆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的改善。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