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星途LX

星途LX和探歌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9-20 08:55:3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星途LX和探歌两车外形设计取向各不相同,星途LX的设计颇有突破性,方正的前脸造型辅以多层次的进气格栅结构,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与窄小的中网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上方品牌LOGO融入与镀铬装饰中,更为协调。探歌则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的经典六边形中网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下方的环型日行灯比较有新意。

星途LX和探歌外观哪个更好看?

  尾部方面,星途LX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偏方正并附有层次感的整体造型,驾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的方形排气配上下方的银色护板,让整体更显运动,而探歌的尾部设计相对来说略显保守,层次感比较不错,但缺乏,明显的亮点。

星途LX和探歌外观哪个更好看?

 

相关标签: 星途LX对比探歌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