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星途LX

星途LX怎么样?星途LX好不好?

2019-08-14 13:45:0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星途LX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更为新颖的设计理念,造型夸张大灯分体式格栅,由上层连接着狭长、扁平的LED头灯,以及多层进气的下层格栅所构成,车尾部分,棱角分明的贯穿尾灯,加之纵横交错的后包围线条,刻画出了十分立体的视觉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

星途LX怎么样?星途LX好不好?

  内饰方面非常出彩,渐层软硬式的整体铺陈,加上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质感极佳,双12.3英寸悬浮屏、纯触控操作界面以及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设计感前卫,此外,还配备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2.0系统。

星途LX怎么样?星途LX好不好?

  动力方面将搭载与星途TX/TXL一样的1.6T+7DCT动力总成,其发动机的最大功能可达145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在动力性能上星途LX远远超过相同排量的合资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9升,最高车速可达200km/h。

相关标签: 星途LX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