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大乘G70s

大乘G70s多媒体系统介绍

2019-01-22 08:31:4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大乘G70s的多媒体系统带来的功能配置还是比较靠谱的,打开车门就能看到那个大尺寸的触控大屏幕,启动之后可以自带的车联网让系统具有一定的扩展性,里面还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同时还能识别ipod之类的存储设备。

大乘G70s多媒体系统介绍

不过,在使用的时候,确实反应速度一般,分辨率也一般,在白天的时候亮度略微有些偏弱。360°全景影像是顶车型的专属配置,可以分屏显示全景和单独其中一个盲区,倒车辅助线还具有轨迹功能,相当便利。

大乘G70s多媒体系统介绍

夜市功能属于行车记录仪的附加功能,虽然不具备物体识别系统,但还是能通过它在夜间看清10-120cm范围内的物体,对夜间行车或多或少会有一定帮助。

大乘G70s多媒体系统介绍

相关标签: 大乘G70s多媒体系统
阅读:0